難笑、沒效果是每個搞笑藝人最害怕的事情,從「超級模王大道」出道的張立東,走過零通告的低潮,靠著苦練養出搞笑功力。他最近重回三立「國光幫幫忙」,搖身一變成為主持班底。但觀眾砲聲不斷,屢屢在節目粉絲頁留言要求換掉他。張立東保持平常心,認為這就是節目轉型過渡期,觀眾不適應很正常。

檢視相片
張立東。記者黃威彬/攝影

「以前確實心情會受影響,現在學會反向思考,沒建設性的謾罵我都『三秒拋』,不會往心裡去。」其實不只酸民嫌棄他,還是菜鳥的張立東曾經被節目製作人叫過去,劈頭痛罵一個小時。對方痛譙他「沒有做功課」、「根本不會紅」,他雖然當下火大,事後自我反省,承認確實沒做好,痛定思痛開始苦練。

檢視相片
張立東。記者黃威彬/攝影

起初,張立東連看自己的演出片段都不敢,後來強迫自己一定要看。「別人不會教你,只會提點你,要靠自己看。但光看沒用,還要練習。我就在朋友聚會場合、跟大哥吃飯的時間,趁機插話吐槽,這次讓大家笑一次,下次笑三次。」他漸漸抓到搞笑步調,還會檢視自己有沒有出現在節目預告中,以「出現在預告的分量」當作自己的目標。

他的主持、演出之路常不被人看好,就連錄「綜藝3國智」外景還被民眾以為是「綜藝玩很大」,圍觀想看吳宗憲跟KID。面對「3國智」前期低迷的收視率,他和納豆會深夜相約討論如何改進,協助節目做出特色。他還會動腦經營個人特點,故意把道具藏在口袋,出其不意變出麵包、西瓜等,加強觀眾對他的印象。

儘管如此,網友對他的批評沒少過,他也都看在眼裡。「我有一個很好的點是,我會看他有沒有看節目,是不是純謾罵,面對謾罵就是要過得比他們好。」他認為與其跟酸民打口水戰,不如花時間曾進自己。「憲哥說過,與其對抗討厭你的人,不如對喜歡你的人更好,反正如果討厭我的人真的那麼多,我自然會被市場淘汰。」

他雖然不在意負面攻擊,卻很反感酸民稱呼他「髒東西」,尤其是他會上PTT看網友討論,媽媽也會在臉書看到這個稱呼。他只好搞笑跟媽媽說這是「藝名」,還被媽媽嗆「怎麼可能」。

更多udn報導:

・女大生為車禍騎士打氣反被嫌 她的PO文讓所有酸民都羞愧了

・神隱演藝圈3年 昔日艷星變廟婆

・夫妻韻事不藏私 女星婚紗照這樣挑逗老公

・航空工程師解祕10大空難 一連串「人禍」令人無語

★更多追蹤報導

曾被批「這麼爛的人」男星終於熬出頭
張立東左擁右抱 王少偉爆料花名冊
阿量交纏張立東 伸舌磨蹭他鼻頭
小甜甜性感甩F奶 張立東狠罵髒東西
綠綠的!許維恩頭靠張立東睡得好香甜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D%A8-%E7%B6%B2%E5%8F%8B%E5%8F%96-%E9%AB%92%E6%9D%B1%E8%A5%BF-%E7%BE%9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efyry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