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跟沒感情的人做愛....

前陣子在網路上徵友,當然來的人不多....
很快速把我加入的,通常都是找客戶....至於是什麼客戶....大家心照不宣.....
只是我沒什麼興趣....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更沒有不用代價的砲可打.
現在你覺得沒什麼,只是小事.....等你哪天看到所需支付的代價時.....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有種怪癖....喜歡幫女人口交....雖然目前沒多少經驗.....
有時明明有機會做愛....但我就是沒幹.....
只是幫對方口交.....我喜歡聽她們的呻吟....喜歡看她們卸下一切面具時的放蕩....
或許我需要的是有愛情的做愛...而不是沒感情的打砲....
要騙人很簡單....要放蕩很簡單....但要讓自己能面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卻大不簡單...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有個人抱抱我,有親熱的感覺.....但往往到差點把陰莖插進去時...就覺得沒感覺了....
雖然還是有欲望....但....就是覺得少了什麼....或許我害怕事後的空洞吧....
我喜歡被人擁抱....喜歡被熟女撫摸.....
是的....我很年輕....看起來就是有種娃娃臉的稚氣....但我不是小狼狗....也不想當小狼狗....
我喜歡對方,但若沒到愛的層次....還是不會插入....;我很矛盾、很怪....我知道.....
我不在乎幫對方口交、吸吮她們的私密處....但我在乎跟我做愛的人....我是否愛她.....
我喜歡幫熟女服務也喜歡幫妹妹服務....但機會不是常有的....是我對事情太多堅持.....我不想趁人之危...
你可以說我假道學、偽君子,但起碼我對得起自己.....
熟女們.....或許我不懂你們,但我願意試著去瞭解.....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efyry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