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執導「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耗資上億、花費10年打造台灣動畫電影「廢棄之城」,找來桂綸鎂張孝全黃河擔任聲音主演,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對此他今天在金馬影展首映前受訪時,表示心情很平靜,「我覺得自己做不錯,看過的人也會有一種感懷,我的心情相對安靜很多,像馬拉松長跑,反而是完成一種東西的平靜,完全沒有起伏。」但他也笑說:「我當然想拿獎,什麼獎都希望得。」

易智言透露片中角色太多,黃河是10年前第一批來配音的演員,替男主角「小樹」配音,直說:「他在我眼裡就是我帶出來的小孩,在演藝圈有年紀就是有這個好處。」由於黃河配音的角色是青少年,他必須用高八度的聲音講話,易智言說:「90分鐘高八度聲音在配音,對他是個挑戰,雖然黃河沒有表達(困難),或是在我面前不敢表達。」

張孝全在片中則是為塑膠袋配音,裡面有不少喘氣的聲音,他得持續大口呼吸、吐氣,還因此換氣過度暈眩。而李烈也有獻聲,不斷用尖叫聲詮釋一個鐵罐。導演也透露自己有配1句話,笑稱:「沒有人啊!不是我愛演。」

易智言也聊到,金費最多用在「人事成本」,包括畫腳本、初期配音、電腦模擬、3D建模、動畫、剪輯、特效等,而且時間一拉長,大家的工資也變多「所有人每天從早上10點畫到晚上10點」,他們以月薪計算就很可觀,再加上其它部門,不斷重複連續10年,就超過億了。該片預計明年上映。

★更多新聞報導
▪ 獨/父母雙亡妹罹罕病離世 男星2年傷痛成孤兒
▪ 獨/蘿莉塔被崩潰式分手 「男友和小三廁所約砲」
▪ 專訪/納豆笑虧鄭人碩綜藝咖 雙男配曝光求婚時程
▪ 伊能靜雙11分3帳號買900件商品 網驚:光紙箱回收就收入不菲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010808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