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在江西撫州,日本的前WBA世界122磅拳王久保隼在升級到126磅后,挑戰中國的徐燦,結果在第6回合1分42秒遭TKO落敗。

  賽后久保隼在推特上,和日本拳迷進行了互動。

  久保隼說:「這次的比賽我什麼都沒能打出來就輸了。 但是我不為自己下的這個決定感到後悔,也沒有任何的懊惱。在備戰中,我度過了非常充實的2個半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的身體沒有大問題,不用擔心。」

  (周超)





徵信社情趣用品睡衣批發台北徵信社徵信社台北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新竹徵信社台中徵信社台南徵信社高雄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efyry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